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未來♾️️

在這個新的一天,我們要一起談談過去和未來的重要性。過去是我們無法改變的,但我們可以用它來學習和成長。現在是時候放下過去的錯誤和遺憾,轉向一個充滿無限可能的未來。

無論過去發生了什麼,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帶來新的機會和希望。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潛力,勇敢追求夢想。堅持努力,我們能夠打開新的可能性之門,創造屬於自己的光明未來。

不要被過去所困擾,而是將它視為成長的踏板,為未來的成功鋪路。相信自己,相信未來的無限潛力,勇敢地邁出那一步。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放下過去的包袱,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奮鬥吧!留言分享你的未來目標,我們一起為彼此加油打氣,共同創造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建立好的人際關係的3個方法👉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目標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圖書館 #語錄 #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