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讀書,讓生活更豐富![Reading, Enrich your life] Hi 我是小桃!我在Youtube上創建”J個桃”頻道主要以說書內容為主,想通過我的人生閱讀結合書本知識,讓你在短時間內認識一本書的價值。在我的人生時間軸裡,我喜歡咖啡、閱讀、爬山、單車還有種植,在這裡除了知識分享外,也更多的分享我的故事與生活!

你就是那光芒

你辛辛苦苦地變得閃亮動人,真的不容易啊!但別因為別人隨便說兩句話就讓自己黯淡下去啊!你是特別的,你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光芒。你花了那麼多時間和精力才成為現在的樣子,別讓別人的話影響到你的自信和價值。

對了,有時候別人的話可能會讓你不爽,會讓你懷疑自己,但你要記住,那只是他們的觀點,不是你真正的價值。你的價值和光芒是建立在你的實力和努力上的,別人的話語根本不能動搖它們。

你要相信自己,堅守自己的信念,別因為別人說的一兩句話就改變自己。你的光芒是獨一無二的,它照亮著你的道路,引領你前進。別讓它被別人的話籠罩住。

當你聽到貶低和否定的評論時,不要讓自己陷入消沉中。相反,要用這些評論來激勵自己,更加努力地追求夢想和目標。把它們當作挑戰,向他們展示,你的光芒無法被褪去。

所以,無論成功還是失敗,都不能動搖你的自信和價值。你走過了那麼多路,克服了無數困難,才讓自己變得這麼閃亮動人。別讓一兩句話讓你變得黯淡,因為你的光芒是永恆的。

相信自己的價值,保持閃亮動人的光芒!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建立好的人際關係的3個方法👉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目標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圖書館 #語錄 #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