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小桃的登山故事】EP.08 台北|七星山

這次又來到陽明山報到了,之前在找爬山路線時其實一直都看到七星山的訊息,不過當時總不想自不量力的登上來,於是計劃著總要先到其他山練練,再將這座山給征服下來,現在回想起來當時估計犯了想太多的疾病。


這次有個搞笑經驗,作為台北人的我身上卻沒有悠遊卡。之前去冷水坑停車場可以使用現金支付,不過這次來到小油坑卻沒有現金的選項,那一天我和Carol分別從不同路線上到小油坑,那時候我先到不過卻無法進去停車,那時候在閘門前徘徊好久,最後等到Carol來時我尷尬的跟她說我沒有悠遊卡,不過她也只有一張卡,但一卡一車根本無法解決兩車的問題。於是我們兩人在閘門前的支付方式研究好久,最後被icash給解救⋯


從小油坑上七星山主峰是最短的路線,沿著小油坑上山一路上飄來濃郁的硫磺味,不曉得為什麼我其實滿喜歡的,到達主峰遇到很多山友,看到指標走到東峰很近,我們也一起把東峰拿下。


不過七星山是十分熱門的景點,那一天我們的七點開始爬,人不算太多,不過下山約9-10點左右,此時的主峰聚滿了排隊要拍照的人潮,登山口的人也是一群一群的,由此可見七星山的熱門程度。


📍七星山

⛰️小百岳#002 海拔1120公尺


#手機美景大賞 #iPhone #陽明山 #台北景點 #登山步道 #爬山 #J個桃 #taoslife #encore #covid19 #挑戰 #小百岳 #七星山 #小油坑 #gogoro #悠遊卡 #戶外運動 #假日景點

Encore - 專屬40+社群平台 Ap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