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讀書,讓生活更豐富![Reading, Enrich your life] Hi 我是小桃!我在Youtube上創建”J個桃”頻道主要以說書內容為主,想通過我的人生閱讀結合書本知識,讓你在短時間內認識一本書的價值。在我的人生時間軸裡,我喜歡咖啡、閱讀、爬山、單車還有種植,在這裡除了知識分享外,也更多的分享我的故事與生活!

【小桃的登山故事】EP.05 桃園·復興鄉|東眼山森林公園



上次在大屯山的三角點拿著牌子拍照後,像是開啟了集點模式,發現原來有小百岳清單,回去後便開始搜尋關於小百岳的資料,也開啟這次東眼山的行程。


這是我第二座小百岳,好在這次也是我說走就走的夥伴Carol一起,我們倆騎著電動機車上去,是一人騎一台從台北出發。雖然一開始算是有點擔心騎不上去,還特別找了附近的換電站地圖,計算里程與換電計畫,不夠好在這樣的疑慮是多的,我們很順利的抵達東眼山。


東眼山是小百岳No.22海拔1212公尺,也是在爬完大屯山之後,讓我想要挑戰海拔超過1000公尺的山,想要呼吸那高度的空氣、想要站在那高度上看看那風景。


東眼山自導步道很美,時而灑下的金黃色陽光與林蔭相見,來回大概3小時內,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趟爬山行程回程的路上經過角板山公園和新落成的新溪口吊橋,也順道下去走走。因為復興鄉的明星特產是水蜜桃,沿路上有需多攤販賣水蜜桃冰沙,我在買了第一杯之後喝到這酸甜的滋味特別喜歡,於是帶著好奇與想嘗試不同攤販的味道,當天喝了5杯水蜜桃冰沙,也算是一種解渴消暑吧!


如果你也想去東眼山自導步道,水蜜桃冰沙一定要嚐嚐,我都喝了5杯了就知道很好喝😂


📍東眼山

⛰️小百岳#022 海拔1212公尺


#手機美景大賞 #iPhone #東眼山 #桃園景點 #登山步道 #爬山 #J個桃 #taoslife #encore #水蜜桃

Encore - 專屬40+社群平台 Ap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