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小桃的登山故事】EP.04 台北·陽明山|大屯山主峰



這次又來陽明山了,我真的是很喜歡陽明山耶!有了前三次的爬山經驗後,在這次選擇大屯山,而且這次也是我購入登山杖後第一次用登山杖爬山。


當開始爬山後,漸漸的會發現好像需要這個或者是那個,接下來就會很常到迪卡儂逛逛。還記得那時候我買了兩支登山杖想說未來和爸爸一起爬山還可以用到。


這次大屯山我和Carol一起,大屯山算是我第一個登山行程超過海拔1000公尺的山,讓我既期待又興奮,雖然查了很多資料都說要面對連續石階,不過那時候對我來說爬上坡的石階都很容易,我總是走在Carol前面幫她加油打氣,不過下山就相反了我反倒是走的比較慢⋯


進入大屯山其實天氣滿容易變化的,時而看見晴空萬里,時而大霧瀰漫。這次我們從鞍部停車場上到大屯山助航站,在從二子坪沿著馬路走回鞍部停車場,在這次有個特別的經驗,在我們走的助航站前發現草叢裡有一群人很大聲又開心像是要拍照留念的樣子,後來我們也進去看看,才發現原來他們是登山隊製作了新的立牌放在三角點給山友們打卡,而我們也很幸運是拿到熱騰騰的牌子,上頭寫著小百岳#001,或許是第一次拿到這牌子覺得很幸福,往後的爬山也開始在三角點拿不同的牌子😄


爬完大屯山之後,除了走了石階有了登山杖的輔助外,還發現鞋子的不足,覺得防滑性不夠⋯結果一回家就買了登山鞋,不過那時候還是多以外觀考量,結果買了Timberland ⋯其實也不算登山鞋😂(也不知道當時的自己怎麼了⋯)


總之這趟大屯山主峰增添了我往後登山的樂趣,也讓我感到十足的挑戰!


#手機美景大賞 #iPhone #陽明山 #台北景點 #登山步道 #爬山 #J個桃 #taoslife #encore

Encore - 專屬40+社群平台 Ap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