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小桃的登山故事】EP.03 台北|象山親山步道



上次和老爸走了絹絲瀑布後,他說想去象山看看因為在那裡可以有很棒的視野能夠看到101


象山有連續階梯,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其實算有點喘,但是可以在每跨上一個階梯後回頭看到101就覺得特別興奮。


我特別喜歡步道上有句話「如果你沒有看過,只是因為你站的不夠高」也只有當你站的更高才能看得更遠!


其實剛開始的爬山行程都是從步道開始,這樣一階一階的走,一階一階的流汗,然後在這過程中在尋找下一次的目標。


#手機美景大賞 #iPhone #象山 #台北景點 #登山步道 #爬山 #J個桃 #taoslife #encore #台北101 #城市

Encore - 專屬40+社群平台 Ap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