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讀書,讓生活更豐富![Reading, Enrich your life] Hi 我是小桃!我在Youtube上創建”J個桃”頻道主要以說書內容為主,想通過我的人生閱讀結合書本知識,讓你在短時間內認識一本書的價值。在我的人生時間軸裡,我喜歡咖啡、閱讀、爬山、單車還有種植,在這裡除了知識分享外,也更多的分享我的故事與生活!

快樂的人生

你知道嗎,快樂的人生其實是從接受缺憾開始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足和缺點,但是只有當我們能夠正視自己的缺憾,才能夠成為更加自信和踏實的人。


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和困難,也要學會接受不如意的事情,積極面對和解決它們,才能夠更快地走出困境,走向更加美好的人生。


當然,接受缺憾不等於我們不追求更好的自己,反而是告訴我們要用一種更加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不足和挑戰,不斷追求更加美好的人生。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享受生活,享受每一個瞬間的快樂,因為快樂的人生其實就是從接受缺憾開始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