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改變的勇氣



自我成長是一個人一輩子都在做的事情,就像耕耘一樣,需要不斷地學習和培養才能夠有所收穫。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會面臨各種挑戰和風險,比如想轉行或學習新技能,可能會失敗或花費很多時間和金錢。


但如果我們不改變,就會錯過成長的機會,而且可能會面臨更大的風險,如失去工作機會或被淘汰。


因此,我們需要有勇氣和毅力去面對挑戰和風險,同時也需要制定計劃和策略來降低風險。


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和達到更高的成就,例如擁有更好的職業發展和更豐富的人生經驗。


成為價值型驅動人才🌟



#J個桃 #簡單的幸福 #自我學習 #語錄分享 #分享 #讀書 #讀書咖啡廳 #讀書筆記 #讀書日記 #閱讀 #閱讀筆記 #閱讀日常 #閱讀分享 #閱讀人隨筆 #閱讀人 #daily #shar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