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存在
小的存在

我是個快樂小豬因

[雜碎日常]反思自己的「坦誠」

在自我探索活動中,重新認識坦誠和真誠的意思。而最應該要坦誠面對的,是誰呢。

大部人都因為坦誠而受過傷害,但應要坦誠的時候,還是應該要鼓起勇氣。

話需如此,我真的很不會對自己坦誠。今天的學習好像完全是回應著昨天寫到自己的問題。我是走在解鎖的路上嗎?

如果是的話,碰上這篇日記的你,會有些怎樣坦誠面對自己的看法可以分享給我嗎?


記:換上新畫金幣小豬avator,開心,很想畫很多這樣療癒的小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