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島子
岩島子

人往往只看到黑點,但在我眼中,卻在黑點裡,看到白點,你凝視黑點久了,移到旁邊就變成白點,你轉動眼珠,就看到許多小白點繞著黑點轉動;人生要在黑潮裡找到光,光就在你周遭,圍繞著你;你認識的每一個人,就是你的光;而你是原頭,就可以創造整個世界,只要心存感恩之心,那塊黑點就可以照亮世人。

滿泉的愛,豐美家庭

眼前的幾分燦亮,就足以留在心窩,向晚回溫好光景

有你填滿我的心空,全是閃亮亮的美好時刻,而我也會如皎月,長年在你的身邊,好圓滿有你的家園。我閉合眼淨化著心靈,沒幾秒就調息平衡,安然沉放睡去,畫面隨之地跳到主臥,我看向窗外,對面的玻璃窗,映照出閃耀的太陽,我想拍下來留戀,可手機對準後,怎麼樣都拍不好,反而拍出日全食的樣子,腦筋轉思地想,眼前的幾分燦亮,就足以留在心窩,向晚回溫好光景

赫然見到一隻巨獸,牠覺察到我與牠對視,便把對面的屋頂一口拆毀了下來,威力驚人,牠大步走來卻只是拆了我家窗子,向我討杯水喝,我從臥房好不容易找到鋁箔裝的奶茶,就給牠解渴,腦海思量,無論遭逢了什麼就當無心一場,只管用最真切的心,換來平靜一生。

轉眼推進,我與牠在一台廂型車上,牠變成了男孩乖乖坐在我旁邊喝起了飲品,老公的阿姨一見到牠坐在我右邊,馬上坐在我們中間,隔開了我們,老公緩緩走向我,不禁想到,即使隔了萬重阻山,任誰也分不開我倆心的距離。

重新回到主房,我躺在暖暖的床上,背後竟沒了厚牆,還種上好多蒼蒼的大樹,一陣風颳起輕輕地溫柔,屋內皆是落葉,根本掃不完,眼神泛光地想,安種溫情蜜意,就不見高牆攔擋,也掃不盡那滿泉的愛,豐美家庭。

照片由Unsplash上​​的Andrei Belascu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