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島子
岩島子

人往往只看到黑點,但在我眼中,卻在黑點裡,看到白點,你凝視黑點久了,移到旁邊就變成白點,你轉動眼珠,就看到許多小白點繞著黑點轉動;人生要在黑潮裡找到光,光就在你周遭,圍繞著你;你認識的每一個人,就是你的光;而你是原頭,就可以創造整個世界,只要心存感恩之心,那塊黑點就可以照亮世人。

趁熱開燦,甜抱幸福

爐火純青地燃起熱情,定能讓煩雜落寞離去

雲層團抱纏綿,為情鎖住淚不放,反給天地柔景的報償。我們動身前往機場,老公拿出越南鈔票,我抽了一張來瞧瞧,凝視著上頭的胡志明,深深思索,獻奉無價的大愛,就使人人珍重至今。

沿途看見牛群低頭吃著雜草,綠野成了光禿的平地,挖空心思地想,活在這世上苦吞著百憂,待消盡亦平亂了。越過某地,遠處農家燒著大火,燃盡滿堆地雜物,總究只會剩下殘灰,腦思曇花一現,爐火純青地燃起熱情,定能讓煩雜落寞離去

此時爸爸傳來一張早安圖,上面有句話,茶泡開了,香醇,人想開了,幸福。沉思靜想,趁熱開燦夢想,也好甜抱幸福。

到達機場,有位姐姐感觸地對我說,「看著協理帶年邁的母親來旅遊,很感人。」一趟之旅,看到全體員工,個個心善,團結向上,莫怪公司節節高升,豐收百倍,姨丈實在太有福氣擁有你們來為他效力。

搭乘飛機,安抵桃園,氣溫明顯降下好多,吳(宥德)導遊暖心地請我們用晚膳,大家吃的熱騰騰,都祛寒生暖了。上了遊覽車,朋友傳賽馬的短視頻,馬匹甩開了騎師,沒有包袱就衝到第一,兀自心想,備起雄渾的熱血,拋飛憂心過重,終依順奔向廣潤的世界

2023-11-16

照片由Unsplash上​​的Oziel Gómez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