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rty
qwerty

除特殊说明外,本账号所有原创作品依cc-by-nc-sa 3.0或更高版本开放授权。

那么我推荐的追踪名单是……

好像这样也挺有意思……虽然说这个功能对于我来说没什么用啦。

emm……第一位果然是@毋宁做我吧。虽然说好像之前也有人提到?

@李借之

然后@蓝鸟


嘛虽然说……推荐给别人看是需要写理由的……但是我这个人比较懒……怎么办呢……自己点进去看看就知道我为什么推荐这些作者了嘛。

这几位是最近比较活跃的我比较推荐的作者,如果有其他人的话就补充在评论区好了。

啊还有一位比较有趣的作者,不过和上面这几位有所不同@南传尊师Karma酱


嗯就先这样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