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
七月流火

写了很多年,文字就成了生命的一部分。

有质量的今天

狗生和人生的相似处之一:品质比长度更重要
妞妞,欢迎回家

妞妞第三次接受手术,昨天平安出院了,一家人隆重的接她回家。

不知不觉,她已经陪伴我十一年,作为狗狗,她已是一位长者,病痛也多了起来。先后做了乳腺瘤和子宫肌瘤手术,左后肢手术,这次又治疗了半月板严重磨损的右后肢。

休息一夜,又好了很多,胃口很好,精神抖擞的,还是爱管闲事,有人路过还会机警地查看,高亢地叫几声。

放心多了。

治好疼痛的腿,她又可以开心的奔跑,快乐的四处巡视了。这样狗生才有质量。

今天我们的戏剧专场正式演出,筹备了两个月,收获的季节到了。

即便是一粒尘埃,也要尽力做好分内事。写出我的思考,用舞台和表演代为嘶吼和呐喊,让年轻人甚至孩子也能因此想一想,就是我的分内事。

非母语环境之下,做好并不容易,但,尽力而为就足够了。

这样,人生才有质量。

狗生和人生的相似处之一:品质比长度更重要。

吱哇乱叫的日常训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