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夷芳草地
芙夷芳草地

一个业余文字爱好者

我和大陆网络审查员的故事

有一天,一位在大陆从事网络审查的人,因为偶然的机遇,他找到我,想要跟我分享他每天所看到的故事,那些可能要被禁止传播的故事。他从昨天开始,每天傍晚的时候,会给我发一个他当天看到的故事,然后我们会相互交流。我突然想起小时候读到的《一千零一夜》,所以我把我们对话贴在下面,供大家一起来进入这个讲述当下中国的《一千零一夜》。

第二篇 2021年12月5日傍晚

审查者:(这是他摘录的今天看到的无数要被审查的信息中的一个)

我从小时候就被我妈问“你是想跟爸爸呀,还是妈妈呀”

父母一吵架,我妈就说“那两个孩子都留给你,我回老家,老家的房子和地归我,你再给我二十万”

只要吵架,她就说“你知不知道我们吵架都是因为你,要是没有你我们家会很和睦的”

小时候,她跟我爸吵架,大晚上的,跟我们说“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去找个河跳了”,我还小,害怕,劝她

二年级一个晚上,我妈又生气了,我跑进厕所,没来得及开灯,蹲在厕所门后,死死地拉着门把手,她在外面踹门

我穿着鹅黄色的连衣裙,她一巴掌,血流到我的腰,蔓延开来

二年级,回老家过暑假,她总带我们去一个陌生男人的家里,有个晚上她说她要去走路,我从窗户向下看,她走进一辆黑色的小轿车。

她带着我和我弟还有另一个男人,入住了一家酒店,早上起来,我发现我的魔术贴头花不见了。

她的微信有两三个人,有一个跟她说“我会好好爱你的”,有一个她跟他说“我活着好累”,另一个,一直联系到现在,前几天,她向我借了五百块。

那个联系到现在的那个男的,来我家吃过饺子,我爸不在家,我不出房间,ex。多少次看见她的手机里,他们的聊天记录“开房”“上床”“出去”“不在家”。。。

她明目张胆的发了好几条抖音,里面的图片是在一堆合照里找出的只有她的照片,有些全身照让人不仅思索“谁给她照的呢”

她拍了私密部位的照片给那个男的

我爸生病了,她每天就骂我爸“你有病”

她说她工作为我攒学费,我发现她的化妆品越来越多,阴部清洁剂也越来越多,去找了一下价格,再根据那些东西出现的时间推算买的时间,找出优惠价格,然后打折,好家伙,那些东西比她工资就低了那么一点。

她这周,像我借了五百块


我的回复:

这是今天看到的?这个发在哪里的?这是需要删的是哪些部分?

我能理解她妈,人有自己的需求是正常的。 可能是她采取的方式有点不好, 对小孩来说不好。

目前他还没有回复我,等回复我,再贴上。第一篇是零碎的对话,等我有空再整理发出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