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飛鳥和魚|AI绘画的限制与偏见 - 原创小说《飞鸟和鱼》的女主应该长什么样?

虛構

主持人:妳又跑過來蹭我的熱度。

嘉賓:我十指修長,我並不畫畫,我地下室書架上有插畫舊書,其中有傲慢與偏見,好幾個版本,每個版本都有速寫插圖,但是我現在說另兩本書,綠色硬殼,薩克雷的,名利場,1867,巴黎速寫本,1868,Smith Elder 版,裡面有很多插圖,全是薩氏自己畫的,不用看字,只看畫,就可以去到另一個時代,十九世紀的印刷,紙頁裝訂,physically,觸摸到另一個時代的書籍文字。

主持人:行啦行啦,妳家海峽最討厭妳這種曬書法了,不能夠深入討論,只會坑蒙拐騙,不懂裝懂。

嘉賓:我跟海峽已握手言和,Makepeace,雖然言和也許是短暫的,我卻打算利用這個言和窗口,也許是稍縱即逝的,我打算誘使海峽去邀請女神回來,當然了,我這樣做是有風險的,步步驚心,處處帶梗,連言和都帶著梗。

主持人:不妨說說看。

嘉賓:那呢,我不妨繼續舞伴這個意象,我覺得海峽跟女神是很適宜的舞伴,最起碼,我現在語風語速開始變速變化了哦,最起碼,海峽跟女神不會說妳踩到我的腳,我又踩到妳的腳,不跳了,有妳這種舞伴嗎,妳會不會跳舞,不跳了,這還跳個屁呀。

主持人:妳究竟還有沒有個正形。

嘉賓:我的文風跟海峽跟女神不同,我可以隨手隨意快寫,速寫勾勒,願意怎麼寫就怎麼寫,他們則不可以,他們需要醞釀,等待麵包酵母發酵,需要字斟句酌,因此呢,他們寫不過我。

但是現在有一個技術問題,我有提到的,海峽跟女神的帖子現在都沈沒了,那種很認真寫出來的,我願意去鉤陳,但是馬特市沒有好的鉤陳工具,我沒有快捷辦法,三言兩語,介紹海峽跟女神給我的朋友聽眾,就算我可以,也只是在一個很小的範圍裡,海峽長期以來抱怨的,就是這個。

主持人:妳似乎很是掛記海峽。

嘉賓:海峽好勝好鬥,海峽對我,想來是失望多過厭惡吧,多半是out of frustration。

主持人:妳在暗示這正是妳的聰明之處。

嘉賓:對,我對海峽的垃圾話完全不會在意,我知道我的文字體量,我也知道海峽的文字體量,搭眼便知,我識退兵迴避的益處。

主持人:好了好了,這節該收檔了。

嘉賓:我修正一下,我十指修長,我怎麼可能不會畫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