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電影學院|乾煸肥腸

虛構

工序就很噁心的,比較複雜,複雜到揉搓清洗肥油滑膩噁心,吃飯去文藝打卡人士會抱住馬桶嘔吐。

又是麵粉又是鹼又是鹽,要跟社會底層講狠嗎。

我不會跟社會底層講狠,因為我就是社會底層。


工序已畢,乾煸肥腸就很簡單,我有蔥醬蒜,有郫縣豆瓣醬,有宜賓青花椒,有紅袍花椒。


肥腸要先滷好,這又是一道工序。

肥腸切片,厚片薄片都可以。

真正的工序是妳爆炒出來的乾煸肥腸要好吃,否則天使都救不到妳。

要有色香,要有味道。

妳做菜是給別人吃,不是給妳自己吃。

我都不要說乾煸肥腸,妳會不會做菜,我都表示懷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