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津輕海峽|小結下時局,以及我們下一階段的工作中心

虛構

(助理小張:我們現在有請天使姐客串一把主持人。)

天使姐:妳的眼裡只有津輕海峽,不把別人放在眼裡。

嘉賓:津輕海峽已經被冒牌家庭主婦物化了,卡通漫畫,我個人就比較傾向這種看法。

天使姐:話風比較容易冒犯。

嘉賓:不會的,家庭主婦跟津輕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陌生人,鉤沉下冒牌故事,簡單話呢,就是海峽一方女神的到來,短暫一個窗口,形成二打一的局面,農婦見事不對,夜遁,迅速撤出,還軍灞上,集結相宜兵馬。

天使姐:集結兵馬。

嘉賓:集結兵馬並不是說要使用兵馬,兩個概念。

這個時候的家庭主婦開始形變,老子一氣化三清,化作農產品之婦,論武功,俗世中不知邊個高,要搞,就索性搞的歡樂些。

天使姐:津輕似乎不適應農婦武功。

嘉賓:論武功,津輕不是農婦的對手,海峽喜歡擺擂,喜歡射燈舞台,但是打法完全不對。

天使姐:詳言之。

嘉賓:論知識,論知識體系,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海峽寫真誠文字,無論是對是錯,都是真誠文字,說是愚鈍也可以。

海峽偏又好勝,好勝沒有問題,文字體系能不能支持到這種好勝,還沒有怎麼樣呢。

天使姐:那妳呢。

嘉賓:哈哈,我就比較狡猾些啦,狡兔三窟,我比較識進退。

我退兵,可以一夜間退到乾乾淨淨,無影無蹤,無灶無兵,但是起承轉合起見,看下現今的牌面局面。

最是明顯的,至今,津輕氏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寫擂主文了,沒有寫文學評論文了,沒有寫風花雪月文了,(接下來有句不雅的話,沒有寫)。

話到這裡,回望,如果當初農婦一線先結識到海峽方面的女神,農婦一線的文字打法就會呈現出完全不同的型態。

天使姐:回望?

嘉賓:很小的一個窗口,轉瞬即逝。

農婦一線正要準備認真,海峽一線的女神已經離開。

天使姐:我們在說津輕。

嘉賓:馬特市的津輕海峽不過就是個拉皮條的知識農民。

反觀冒牌家庭主婦,南方飆車五老福系列,嘉義縣美食頻道系列。

天使姐:討厭妳的這種鋒芒。

嘉賓:很耐心的,在等津輕海峽的春來茶館第五話,據說第五話有雙女神出場,可是直到現在都沒有出場。

天使姐:時局妳也小結了,下一階段的殺伐工作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