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resend|正在發布,請稍等,上鏈後不可撤銷|馬特市,技術組呢,我有跟網管姐承諾不飆髒話,但是我沒有跟妳們技術組說過不飆髒話,就妳們這種也好意思玩技術,稍等

虛構

黑夜,街道路邊有一個驢車,賣甜瓜西瓜的,空車,西瓜賣完了,車主見我跟我閨蜜窘迫,路上一堆掉落摩托零件,問了情由,說可以載我倆一程。

如果我現在寫色情,我可以寫到很色情,但是我不寫。

我閨蜜去到一家技校讀書,鈑金工藝之類,或者是按摩洗頭,我最近一次見到我少年時期的閨蜜,是在城中村改造,我閨蜜家裡已經起了樓,六層樓,南方騎樓迴廊,自住出租,我閨蜜領我進樓,樓下有一口水井,一壓,水就出來,介於井水自來水之間,我閨蜜的爸爸媽媽都在屋裡,我跟長輩問好,似乎來自另一個時代的鬼異,說些閒話近況,我閨蜜的媽媽,我叫姨的,很喜歡我閨蜜有我這樣一個朋友,少年時期的朋友,不見外,當作自家孩子,說些人上年紀了,腿疼腰疼的閒話,閒話間,就有些蛋蛋娃,小屁崽子,跑來跑去,人裡瘋,屋裡屋外地快活亂躥,我閨蜜快要結婚了,也不是很愉快,聽我姨講,家長里短,互相怨恨,我也不好意見表態,只聽長輩講就是了,我閨蜜打斷母親的話,我姨跟我說話,正在興頭上,我就說,姨啊,我倆出去轉轉,我姨就問,給妳倆等飯不。

我閨蜜就說不用等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