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返屋企

虛構

主持人:我分明看到,妳喜歡鹹魚系的文字。

嘉賓:我現在在看鹹魚系的無名文字。

主持人:講下妳的印象想法。

嘉賓:一個是憤怒嫵媚,一個是傷感嫵媚。

主持人:我就發現妳很少回復我的唐詩三百首。

嘉賓:我在妳的大樹下歇腳乘涼,我為什麼要回覆妳,我單槍匹馬,我身後已是大軍雲集,軍臨城下,弓弩火器已經開始佈置,長槍短戟,攻城器械,旋轉乾坤,投殺轟擊任何方向的可能攻擊。

主持人:妳又在亂講。

嘉賓:我們需要有新一代女神。

主持人:可是妳一直在騙我的私房錢。

嘉賓:伴舞,伴舞的概念知道不。

主持人:妳可算了吧,我還不知道妳,話當年,海峽的女神追殺妳,妳混跡在我的石榴裙下。

嘉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