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南方雞煲

香菜,就想起南方雞煲。

主持人:妳很會種香菜。(預埋香水文字,不知哪節寫回來)

嘉賓:我還會做南方雞煲。

主持人:預測不到這節脈絡方向,妳且講講看。

嘉賓:南方雞煲比較適合情侶檔,二人世界,也適合à trois, a throuple,三人夜間。

主持人:妳要小心哦,妳現在開始進入未知水域,未知夜間。

嘉賓:南方雞煲就是雞肉斬件,斬成塊,姜蒜爆香,全程不加水,喜麻喜辣的,宜賓青椒,漢源大紅袍,二荊條,隨意添加。

紅皮洋蔥,西芹,斬段切塊都無所謂,沒有紅皮洋蔥,白皮洋蔥也OK,有青椒佳,沒有也無所謂。

但是要有香菜,切成十公分的長段,有香菜,雞煲燙熱,燙熱口感,追蹤文字,境界全出。

砂鍋端上來,點底火,七八分熟,靚女靚仔慢用哈。

主持人:妳的文字來到南方。

嘉賓:南方跟北方是不同氣質,需要多沖涼。

主持人:南方沒有唐詩。

嘉賓:是這樣的吧,書比較少就是了,水土不服。

主持人:如何克服。

嘉賓: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主持人:某非是要開始施工建設的節奏。

嘉賓:記憶就很厲害,開始呼風喚雨,各路兵馬,輻輳雲集。

(Cher: 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

主持人:Bonnie Tyler,Holding Out for a Hero。

嘉賓:是這樣的,女生氣質,能對決雪兒的,好像只有波妮泰勒,一個水兵情慾,一個南方哥特,睡谷傳說。

主持人:汝何人也哉。

嘉賓:我可以瞬間化身音樂人,The Music Man系列,我可以文字剎那間,无限灵感,無限蔓延。

延綿不絕,風雪山谷,草蛇灰線,迤逦而来。

主持人:不記得妳有說過班度拉斯,刺客。

嘉賓:草蛇灰線,此之謂也。

主持人:回到南方雞煲。

嘉賓:主持人是說Summer Of ‘69,三島由紀夫之東大全共鬥,魚貫而入,風起雲湧。(這個話題要海峽講可能會比較合適)


主持人點了份兩人食,雞煲,空氣凝滯間隙,不說話,幽幽地擺弄茶杯,幽幽地望著我,我迎接主持人的目光,我想好了,我在思考逃生路徑,我想,主持人可能想把我活埋了。

如果花城土木也在,三人宵夜,我想,我就不會情緒到這樣緊張,慌不擇路,準備逃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