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津輕海峽何補齋之戰

主持人:戰況如何。

嘉賓: 純屬個人意見,呵呵,海峽目前明顯占据优势,占了上风,一直在保持攻擊風。

主持人:妳是說這一局海峽會贏。

嘉賓:感覺吧,沒有外力介入的話,海峽會贏。

主持人:外力?

嘉賓:我覺得很多人低估海峽的攻擊實力。

主持人:妳在挺海峽。

嘉賓:我沒有在挺海峽,我只是在公平起見的話,流水話知音,至今,沒有人提名海峽吧。

主持人:有人提名海峽(的)女神。

嘉賓:但是沒有人提名女神惺惺相惜的海峽,在辦活動吧。

主持人:本主辦活動妳都不參加,又想要大樹枝抽妳丫。

嘉賓:投餵高山流水,但凡能夠投餵到的,熟人名錄。

主持人:如果要妳提名,妳會提名誰。

嘉賓:我不提名誰,我覺得有幾個集團會比較厲害。(舊話重提)

其一,野人系,舞系,鹿系,這是一個聯盟。

其一,Chin系,這個系的寧系不是很活躍。

其一:天使系,還沒有歸納好此系的系間組成。

主持人:妳忘了提及花城土木系。

嘉賓:這個系,我留待最後,無法描述。


三人去食海鮮,雨水,南方食街,湛江漁港。

食間,主持人就話,妳好像刻意迴避了鹹魚系,我說是,我說鹹魚系的一個聯盟,家人級的聯盟,不得識,但是未雨綢繆,必須先要意識到。

講到換槍,其中一個就說,換槍無所謂,面目,總是容易識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