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東京熱,南方熱

主持人:站住!妳今天跑上來又想講點啥子。

嘉賓:我講幾句南方之熱🔥。

主持人:怎麼想起來講熱🔥。

嘉賓:六月驕陽,驕陽似我。

我本來是想講海峽的回歸的,臨時變了題目,講下天氣的熱,我每天至少沖冷水六七次涼,主要是天氣太熱了,熱到夜間睡不著。

主持人:睡不著,妳在做什麼,行蹤軌跡,腦迴路,心電圖。

嘉賓:我出去吃夜宵,就是燒烤,我跟我朋友出去吃夜宵,衰人做伴,寒夜溫暖,一點都不溫暖,凍的瑟瑟發抖,朋友也睡不著,就是肉,肉筋板筋之類,烤肉的老闆我認識,我小學同學他哥,小時候認識,現在不認識了,一打招呼,說是誰誰誰,問個寒暖,最近生意咋樣,一般化,贈送一把肉串肉筋先吃著,贈送烤油饃,咱人。

主持人:妳這節的故事點,在妳的朋友衰人。

嘉賓:是這樣的,物價飛漲,肉串從一毛錢一串,漲到兩毛錢一串,板筋更是三毛錢一串,做生意要賺錢,我們北方吃烤肉,民風淳樸,食畢買單數簽子,都無所謂的,上百個簽子,兩百多個簽子,多數幾個,少數幾個,就是那麼一回事了,誰還不認識誰,就不需要計較了,給錢別人賺。

我朋友準備叫人過來,我說不要,都是地段街坊,算了,錢,給人賺,都是辛苦錢,能賺幾個錢。

我朋友不是善茬,靚仔型的黑社會,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黑社會,我覺得不是,上課下課,風雨來去,一起溫書的鬼路衰人。

主持人:時間不多,細節收尾。

嘉賓:那妳知道,少年人都回家很晚的,院牆至少有五六米高,一個跨坐在牆頭,另一個遞單車上去。

另一個上牆,一個下院牆,接車,想像一下。

主持人:妳們這樣魯莽,會不會卡到襠,純屬好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