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人走涼茶,沒有人會提名津輕海峽,雖則(鍘)

主持人:妳沒有提名妳的海峽。

嘉賓:我沒有,我有錢不賺,我沒有參加活動。

主持人:妳的心理活動。

嘉賓:區區一個冒牌家庭主婦不足以令到我的朋友海峽離開,有別的馬特市需要檢討的原因,應該。

主持人:原因。

嘉賓:馬特市文字,需要有多姿多彩型態,海峽有試過,文學評論級的文字,本色認真寫,都乏人問津,不受歡迎。

文學評論文字,是海峽的文字重鎮,可是,諷刺的是,對吧,海峽喜歡用諷刺這個字,海峽的文學評論文字,馬特市上,無人問津。


夜宵,兩人閒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