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WTF|我都80多了,WTF,爱谁谁吧,S估计都不定在世了

主持人:馬特市又有什麼見聞。

嘉賓:窈窕淑女,扮老徐娘,紛紛門市生意,開起黃腔。

主持人:我最討厭妳這種滑調油腔。

嘉賓:我就注意到,靚女警花陳在為C.Planitia的落花招魂。

主持人:我們在辦節目,活躍馬特市,妳這會又有什麼勾當,活動都不熱心。

嘉賓:馬特市看似起色,渲染繁華。


有什麼可以繁華的呢,搞的竟然這樣咸濕熱鬧,WTF,安娜.路易威登都上來了,偷人老公,品味級的,讀書廣泛,菜市場普通買菜市民沒有讀過的小眾書,品位。

品位增添情趣,有諸。

優雅知性女士懂得,會慢慢調情,夜色年輕。


三個人,鸛雀樓下來,打了個車,找個地方吃飯。

記憶有誤,兩個人,記不起來了。

桌布精緻,茶碟碗筷,涼油青瓜,雪菜毛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