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古代女主登场-外加一堆宠物😁 - 原创小说《飛鳥和魚》

主持人:嘉賓今天想講點什麼。

嘉賓:十八禁暖場,過渡到飛鳥和魚,小說點評。

主持人:開始吧,舞台交髀妳,講親身經歷,不要道聽塗說炒現飯。

嘉賓:我跟女神有過短暫交火,我記得是講成人雜誌,從斯蒂芬金講起,我發現女神懂的比我預期的多,我不想戰線綿延,就迅速收兵,女神有追加一個回應長段落,之後迅速刪除,但是我撤兵途中,已經看到這個段落,女神真是驚到我,很傷感的一個段落,那個時候我就後悔了,我不該撤兵,但是也沒有辦法,已經撤兵了。

我讀書,廣泛雜亂,只要是印刷品,包括說明書我都讀,銅版紙,頂級法國色情雜誌我有讀,Hustler我有讀,閣樓我有讀,甚至印刷粗劣,香港龍虎豹我有讀,我見過一副撲克牌,照片,印刷精美,活色生香,52種體位,我後來把撲克牌送我朋友了,有了這副牌,我朋友揭竿而起,時不我待,迅速成立流氓協會。

流氓協會清一色靚仔,身體柔韌性都品質堪憂,單說劈腿,橫叉豎叉隨意輕鬆劈,腿功柔韌,比春風楊柳都柔韌,春風楊柳本就柔弱,比他做甚。

女生是無從得知流氓協會這幫靚仔有讀過哪些不堪入目的書的,對吧,反正靚仔就是靚仔,我要溝靚仔。

靚仔通常寫字很靚,身形俊朗,當我們使用身形俊朗這個詞的,通常的意思是寬肩窄臀,蒜瓣臀,屁股的形狀要好看,適合做春閨課堂,走神恍惚白日夢,我要寫一首詩,寫給男生的屁股,寫在日記裡,男生的屁股,蒜瓣臀,翹臀,妳何苦折磨我,翹臀!妳折磨我,妳很開心嗎,妳是流氓協會的嗎,妳是流氓無賴嗎,我想賴在妳身上。

主持人:行啦行啦,給我回來,又不知講哪裡去啦,點評下小說。

嘉賓:我覺得吧,小說一旦完結,就是個產品,就在那裡了,是好是壞,已經在那裡了,阿琪,妮瑟赫,闊闊真,楚悠琪,娜娜,各種飛鳥寵物,同質化時代,產品本身不是很重要,但是有一點很重要,舉個例子。

寫元朝故事,寫貴族起居,寫青年男女,肯定寫不過金庸,甚至模仿都模仿不像,妳沒有金庸的生活閱歷,妳沒有金庸的家世,金庸讀過的書,妳沒有讀過,金庸開欄目寫射雕英雄賺,每天都要寫,如果沒有順手拈來的筆法速度,寫不下去的,張愛玲寫人物服飾,順手寫來,因為閱歷過,親身經歷,沒有經歷過的,又因為熟讀紅樓夢,氣質細節已經上身,隨意寫就好,那妳今天的人,寫不出當時的文字質感的,很簡單,沒有經歷過。

但是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有了一個小說,自己寫出來的,已經完結。

阿琪,妮瑟赫,闊闊真,楚悠琪,娜娜,各種飛鳥寵物。

我作為讀者,我可以讀金庸,我可以讀飛鳥和魚,我為什麼必須去讀金庸,我甚至都不必去讀飛鳥和魚。

主持人:妳想說小說不紅周邊紅。

嘉賓:我有些是這個意思,小說做情懷,周邊做快銷,廁紙衛生巾之類,更簡單的,一步到位,直接找人投資劇本拍電影🎬。

主持人:口氣蠻大。

嘉賓:很多寫的很爛的小說,農民讀物,北京旱廁級的,完全落不下腳,蠅子飛舞,白蛆湧動,誰持彩鏈當空舞,廁紙都無,無法讀,拍成電影,立馬威尼斯電影節金像獎。

主持人:如果不拍電影呢。

嘉賓:養螞蟻🐜這種寵物營銷手法也不是很現實,不過呢,可以賣帆布包,一個包加價五十,賣小眾品牌,帆布包裡放一本小說,都不用紙版,給個鏈接就行,買帆布包,贈送愛情小說,古史穿越,悲歡離合,帆布包上,隨意,印刷點什麼海東青之類的猛禽寵物,不要忘了打品牌Logo,飛鳥和魚。

主持人:我一大樹枝擊斃妳,來人,給我拖出去,亂棍打死。(什麼? 勞動權益人身安全保護法,doesn’t matt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