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无广告,无审查,对我来说已经很好,其他的都是bonus

主持人:妳這兩天噤若寒蟬,消聲匿跡了。

嘉賓:我覺得我需要禁慾一段時間。

主持人:妳怎麼說都有騙到錢,此話又該怎講。

嘉賓:天使姐特意發放了我一筆獎學金,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我決定用這筆錢安排紋身女潘金蓮出海留學。

主持人:靚女警花陳一線,妳是怎樣安排。

嘉賓:有預告,一個滅世而來,一個救世而來。

先不動警花陳一線,先寫起靚女潘金蓮一線。

主持人:如何寫起法。

嘉賓:法無定法,潘金蓮,去到某間城市函授,夜校學院,師從還名不見經傳的斯蒂芬金。

主持人:這跟妳禁慾有甚麼關係。

嘉賓:沒有關係,可是為什麼須要有關係。


我是新人,周雖舊邦,沒有人帶我去宵夜,我去新人墳地,需要換車,我落站下來,已沒有換乘班車。


潘金蓮開車,報廢悍馬

警花陳開車,公務警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