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關於紅旗西路|肥女的生活環境

戴晴晴先放在一邊

讀著諸君,妳不要聽我瞎扯,不要聽風就是雨,聽到肥女兩字,就覺得這個女生很肥,肥婆的那種肥。

不是的,絕對不是的,八百話之後,肥女跟戴晴晴之間會有一場惡戰。

雙方的參戰部隊,越卷人越多,搞到飛沙走石,雞飛狗跳,天昏地暗,新鬼煩冤,搞到本城教育局行政首腦特批,全城的學校臨時放三天假,叫學生們過來參觀,公教系統的大巴車負責接送,提供免費飲食,叫看學生看看什麼是惡戰。

如果我願意,我可以將肥女寫的比戴晴晴更加鋒芒魅力,這是後話,八百回以後的話,話先存放在這裡。

我現在的任務,是要在八百話之前,先幫肥女佈置下戰場,以及戰場上需要的各種服飾兵器。

以及各種設定。

肥女要我去看看紅旗西路,我後來才明白過來,這時一場早期的約會。

紅旗西路一帶有幾家軍工廠,屬於後勤一類的,主要生產勞保手套,也製造軍靴,靴頭加了鋼板的那種,一腳就可以把活人踢死。

肥女帶我去附近一間廠,生產加農炮炮管的,很多管子堆在外面,上面全是鐵銹,鐵銹上長了一些草,很奇怪的,鐵銹上都能長草,能長植物。

這一天很快就結束,肥女第二天來到教室,在我旁邊坐下,好像前一天沒有任何事情發生。

文字意義上,這種好像前一天沒有任何事情發生,暗示有了默契,有了心照不宣。

現在,我們返轉身,來寫戴晴晴,除非有比戴晴晴更厲害的女生過來,那麼戴晴晴將是肥女的惡戰對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