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籌集錢糧中的女朋友男朋友|販售打口碟

女朋友怕皮膚曬傷,坐在陰涼樹下,叫我負責厚顏叫賣,說我的皮膚不是皮膚,不需要考慮夏天曬傷

銷路不是很好,也不是不是很好,簡直就是無人問津,搞到我懷疑女朋友是真跟我戀愛,還是選我做馬仔出清無人問津的尾貨,仙人跳。

也有幾個傻逼學生,下課路過,幫襯,買了三兩張,討價還價,很不情願地買走,很照顧攤子生意的樣子。

說話間,來到黃昏,生意很慘,令人羞恥的慘。

陰涼樹下的老闆過來,說,傻逼,妳會不會賣。

我直言相告,我不會,妳教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