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寶兒

夢的旅行者-第一篇

地心世界:只是睡了一覺,跑到地心世界了?

我是科林,是一般軟體工程師,今天一如在擠滿電腦和文件的辦公室裡忙碌了一整天,一如往常經過熙熙攘攘的商業區,穿過陰暗的小巷,走進老式公寓,回到家里只有一盏昏黄的灯光,让整个空间笼罩在阴暗之中。远处的路灯透过窗户照射进来、微弱的光亮勉强照亮了几乎空无一物的屋子。


今天,我感到比以往还要疲惫不堪。公事包随手扔在沙发上,我来到卧室,躺在床上,闭上沉重的眼睛。尽管我只吃了早餐,但我没有食欲,只是感到极度的疲倦和困倦。我的肌肉酸痛,头脑昏沉,身体好像无力支撑一样。我感到整个人都被耗尽了。


當我再次睜開雙眼,我發現我躺在綠油油草皮上,只有微風輕拂,溫暖的光芒灑在我身上,但卻看不到太陽。


我感到身心疲憊,渴望一個遠離城市喧鬧和生活壓力的地方。當我再次睜開雙眼,我發現自己躺在一片綠油油的草皮上,安逸的環境讓我感到十分舒適。眼前是一望無際的草皮,寧靜的環境讓我心曠神怡,甚至讓我產生想要逃避城市喧鬧和生活壓力的念頭。我貪婪地再次躺下,好好享受這份寧靜。


「你是誰?」


一個溫柔的聲音從我耳邊傳來,我吃力地坐起身,心中十分慌乱,不知所措地环顾四周,却没有发现任何人影,當我再次躺下時耳邊再次傳來溫柔的聲音...


「你是誰?你怎麼到這裡的?」


我驚訝的坐起身,疑惑看了看四周...


疑惑的泛起嘀咕「明明只有我一個人...」


突然,一名掌心大小全身發光的小人從上方飛到我的眼前,這個小人不分男女,也看不到五官,但他全身發光,閃爍著耀眼的光芒,仿佛有一種神秘的力量在他的身上流轉著。


我楞了一會兒,這個小人優雅地懸浮在半空中,身體不斷地閃爍著,讓我感到十分神奇。我想靠近他,但又害怕傷害到他,因為他看起來很脆弱。


當我輕輕舉起手,想輕輕觸碰小人時,他感應到我的舉動,突然向後飛了幾公分。我可以感覺到他的身體散發出微微的震顫,似乎在害怕或者警惕什麼。


「嘿,我在問你呢!住在地面上的人,是怎麼到這裡的?」


他的話讓我驚訝不已,我心理疑惑著『上面的人?他是在說我嗎?』


「是啊!在說你呀!」


他的話再次讓我驚訝,我不知如何回應,我只是在心裡想著他怎麼知道我的想法?


「感應呀!我也沒開口,我是用意識跟你做交流。」


經他這麼說我才意識到,對啊!我看不到他的五官,他怎麼能跟我交流呢?


「所以,你是怎麼來的?」他問道。


『對啊!我是怎麼來到這裡的?我不是在家裡睡覺嗎?』我滿是疑惑看著他,當然,這些想法肯定被他讀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你的支持與讚賞,是我創作最大的動力~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