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狼十三
蕭狼十三

大家好,我是蕭狼13,一位饒舌歌手。 在此感謝你的點閱! 相信你也是位熱愛閱讀的帥哥/正妹, 你們的支持,將會是我成長的來源! 我是位熱愛看書的人,但輸入,最重要的還是輸出, 所以我想分享我生活中的想法,來和大家閒話家常, 用自娛娛人的方式寫文章,希望你們會喜歡,感謝你!

炸裂社會272.行動店員

就是一位,跟著你走到哪,都幫你服務的店員。你去餐廳,你去加油站,甚至飲料店都會幫你服務的店員。(還可以要他推薦你喝什麼飲料

有人說這叫「助理」。

不過「行動店員」」厲害的點就是。

他具備所有店員該有的技能。

想必在半工半讀的時候,就已經在四處闖蕩了。


據說厲害的「行動店員」,家裡會有好幾間公司的制服。

來展現他們的專業度。

為何會有「行動店員」這個行業?


就像你今天,常去一家店。

要是有熱情的店員,你去多了,自然而然就會聊到天。就會認識。


「行動店員」的用意就是,你去哪一家店,都能有這種感覺。

都是你認識的店員,那種熟悉感。

你自然而然,消費的時候,就可以很輕鬆,不會很拘謹。


這對店家來說,是有好處的。

就像你今天去一個運動用品店。

通常會有店員訊問你說:「需要幫你介紹嗎?」

看個人,有些人可能會比較喜歡一個人看。

就會跟他說不用。

不過,多多少少會注意到店員的眼神。

看一樣東西太久,可能也會莫名的緊張(被注視


不過今天要是,是「行動店員」的話。

就是自己人。


今天你想看多久都行。

不會有人眼神注視的輕鬆感。

也不會有,拒絕別人感覺不好的感受。

非常自在。

提高消費機會。

你說店家,怎麼會允許「行動店員」直接進到店裡上班?


就像老闆今天安排員工休假。

不過員工剛好來店裡,還打算幫忙的感覺。


哪一個老闆會拒絕,員工的熱情?


所以「行動店員」來。

我就可以在這位客人中,省下一個人的人力。

不管多久,我都有原本值班員工的這個人力可以用。

我可以短時間安排他做其他事情。


所以店家其實也很喜歡「行動店員」到店裡!

請「行動店員」很花錢?


這就要看你的需求了


若是你今天想去血拼,請一位「行動店員」絕對值得!

他還可以幫你提購物袋,等其他行業的服務。

買時段,按時薪給付。

他絕對是你一整天的最佳陪伴。

你說「行動店員」會有人想做?


其實還蠻多人的。

就像每種服務業,都會有尖峰時刻和離峰時刻。


對於「行動店員」來說,任何時段,都是離峰時刻。

他只要幫助店家,完成這位客人就可以完事了。

店家也不得要求「行動店員」去完成他分內以外的工作。


我適合做「行動店員」嗎?


「行動店員」需要多年來的打工經驗

各種工作都嘗試過,工作年齡也要一定程度

當你已經摸透各種工作的SOP,基本就可以上線工作


就跟UBer App一樣,可以上線選喜好的「行動店員」

會顯示他們較熟悉的工作內容,和附加服務(幫忙搬運,跑腿…等)

還有聊天取向,跟個性

畢盡,有一個聊得來的店員,去哪裡都開心呢!


工作竟介紹到這裡。

那就祝大家,在休假日時,可以和「行動店員」開心出門購物吧!


終究一切,炸裂社會。


挑戰所有人的理解能力,

炸裂著社會所有刻板印象。


以短篇集製作

描述著非一般的人、事、物

和毫無意義的個人主觀看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