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狼十三
蕭狼十三

大家好,我是蕭狼13,一位饒舌歌手。 在此感謝你的點閱! 相信你也是位熱愛閱讀的帥哥/正妹, 你們的支持,將會是我成長的來源! 我是位熱愛看書的人,但輸入,最重要的還是輸出, 所以我想分享我生活中的想法,來和大家閒話家常, 用自娛娛人的方式寫文章,希望你們會喜歡,感謝你!

日誌十五:「我抽的是一個情調。」如何享受香菸?

(编辑过)
塔巴摳

抽煙有害身體健康。

抽煙前請詳閱衛福部建議文章。


抽的是一個情調。

沒有情調,我可不抽的。


何謂情調?

「能享受它的時候,都是種情調。」

換句話說,沒有辦法享受它的時候,

就沒有情調。


就是沒時間。

太趕。

或者地點。


太趕就會變「戰鬥菸」

那是為了固定攝取尼古丁,而做的一件事。

就是感覺來了,需要來一點。🤏


抽煙是為了什麼?

就是「多巴胺」

所以你人在爽的時候,抽煙會更爽。

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可能也會舒緩一點點。


簡單來說,就是爽。


所以你在趕的時候,整個就不對了。

爽不了太久,可能還會覺得很可惜,

很浪費之類的。(沒抽完


所以為了情調

抽煙的場景也很重要

像是燈光、氣溫、地點(煙頭賣卵蛋

就像雪茄室,那種感覺

還有陽台,某高樓的屋頂

下著雨的室內


當下很爽的同時,記得也要顧及他人!


依然不推崇抽煙

抽煙對我來說,就像是一種體驗

當初也是社交中的一個互動


不過我覺得,能不碰就不碰。

我相信你朋友也會尊重,不抽煙的你。

覺得你很棒。有照顧自己。


即使碰了,也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抽煙真的能消除煩惱嗎?


要是煩惱能煙消雲散該有多好?


我覺得,你真的把煩惱消除掉,那才是真的爽


要是煩惱的,不是自己的問題。


我相信一定有比抽煙更好的方式。

你只是想喘口氣。

我們隨便跑一段路,就夠你喘了。

跑步還可以分泌「多巴胺」呢!


其實這篇文章,要講的就是


「不要為了抽煙而抽。」


為了抽煙的情調,減少幾根菸,

減少身體的負擔。那才是最爽的。


然後當我們會顧及他人。

別人開心,你也開心。(就是煙味)


就跟酒精一樣。

喝多了,造成別人困擾可不好。

不過我們依然可以適量的享受酒精。


就像那種感覺。


希望大家都能和我一樣邁進。

從一天一包,減少到沒有。


那是一個體驗沒錯。

不過,體驗完的結果,你可以自己決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