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社畜
L社畜

Gpt,我想搞钱,你有没有办法提高我的认知?

搞錢線搞腦

Gpt,我想搞钱,你有没有办法提高我的认知?

小机灵鬼,你还真是人间清醒啊,但是你记住,搞钱先搞脑,我可以推荐给你隔必看的纪录片,提升你的认知。

一、节制消费的愿穷你看完你就明白为什么穷的人是你了。

二、超级顾客你们赚钱首先得改掉你乱花钱的坏习惯。

三、十分钟速成经济学这里很直接,很简单,很硬核。

四、为什么贫穷世界著名导演为您记录了各个地方人为什么这么贫穷。

五、资本的电影故事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什么是资本这五部纪录片你先看去吧,看完再回来问我问题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