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雲姐姐
青雲姐姐

寫生活、寫禪、寫小說、寫散文。 https://sites.google.com/view/cyanbluecloud/

[生活閒筆]哈囉,您是哪位?

前情提要

我是跟房東的狗一起住的,房東結婚後去跟她先生住~

一直都還蠻喜歡動物,所以也沒什麼排斥感,雖然有偏好貓多一點,但狗也喜歡、兔子、鼠(有時候覺得溝鼠也蠻可愛的......)、蜥蜴......等等。

我發現有毛的動物洗完澡後就像換了一隻,唉。

經驗談

頭一次幫房東去接狗時,我一直沒認出跟我住在一起的這隻,直盯著別人家的狗,想說牠怎麼不叫,還是美容師跟我說牠在後面,去裡面抱出來給我,我才發現我一直看錯狗。

想起幫老家貓洗澡時,我也覺得牠好像卸妝一樣,怎麼毛色跟平常看起來完全不一樣,吹乾後才理解牠的毛色是這個特性,還跟我妹說:[牠要是走丟,我應該一輩子認不出來!]

最近......

其實也就禮拜六4/25而已,我去幫房東接狗,進入美容院後全部的狗都在吠我,沒關係,看一下別人家的狗狗,心裡覺得檯上那隻狗看起來很眼熟,長的很可愛,不過應該不是我房東的。

帶著莫名的自信想跟別人家的狗玩時,美容師把檯上的那隻抱了給我,我心裡OS:[天啊!牠只是剪了頭髮,我竟然認不出來!]

雖然牠應該無感,但我覺得我這個主要照護者竟然認不出牠來讓我還蠻受傷的。

我想我對動物有很嚴重的臉盲症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