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雲姐姐
青雲姐姐

寫生活、寫禪、寫小說、寫散文。 https://sites.google.com/view/cyanbluecloud/

[生活閒筆]我想埋進我家貓的肥肚肚

我想埋進我家貓的肥肚肚

我想埋的是另一隻貓。

回歸職場之後,有很多問題要處理,有時候不想跟朋友講,也不是不讓他們關心,只是不想把這些烏煙瘴氣帶給別人,而且也想用自己的方式排解排解。

剛跟房東姐姐聊完工作心情有稍稍平復,想說上來看看熟悉的網友們發了什麼文,突然想到上次睡到笑出來的事......

一月底回老家時,睡午覺的時候有點睡不著,但又想睡,整個人很像小孩一樣在那邊糾結。突然想到我家的貓,好希望貓變得好大好大隻,然後我可以騎在牠頭上飛馳,也很想窩在那個肥肚裡睡覺。

滑不溜丟的毛感,肥軟的肚子。

竟然這樣想到快睡著,還被自己的笑聲給驚醒,接著又繼續睡。

要是真的有多啦A夢的縮小放大燈就好,我已經想好要放大的我家的貓了。

(這篇真的有點廢文,不過卻讓我心情瞬好,等下要來想著我家的貓入睡,希望夢到被貓咪叼走的場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