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熊
福利熊

我是福利熊,喜歡美食、旅遊,喜歡分享好用的各種線上工具。 喜歡我的話,記得關注我喔! 我的instagram:@freebear_life

福利熊愛呷|魚日式料理,新鮮美味的鮭魚親子丼

古亭好吃的日式料理,推薦給大家

臨時和朋友約吃晚餐,朋友問我要吃什麼?我說有一家放在口袋名單內的店在古亭,很想吃看看,沒想到朋友剛好就在古亭,於是我下班後和他約在捷運站見面。這家魚日式料理,位於古亭五號出口出來步行三分鐘的小巷子內。外表看起來很溫馨,如果是多人的話建議可以先訂位,用餐時段很快就客滿了。


主要賣壽司、烤物等日本料理。點任一主食可以加上50元升級套餐,附上沙拉、湯品,非常划算,如果是想吃飽的朋友,推薦你點套餐喔。

套餐附的沙拉,不同於一般的日式油醋醬,他還加了一點酸梅進去,吃起來很酸爽,沙拉也很新鮮、清脆,吃完都開胃了。

附餐的味噌湯,中規中矩,裡面吃得到魚肉,但也要小心有魚刺。

我點的鮭魚親子丼,鮭魚很大塊、也很新鮮,附上的芥末比較不嗆(聽說這才是真的山葵?)飯裡面有另外附上豆皮&玉子燒,我覺得蠻不錯的,因為每次吃生魚片吃到最後都覺得好膩(可能鮭魚比較油?),但配上甜甜的豆皮有解膩的感覺。

朋友點的鮭魚組合6貫(天使蝦+鮭魚肚+星鰻+比目魚鰭邊+海膽+鮭魚卵)朋友說每一樣都很新鮮,我也吃了一點海膽,非常鮮甜,好像回到以前去澎湖吃新鮮現剖海膽的那種感覺。

整體吃下來還蠻飽的,店裡也被下班來聚餐的上班族擠得水洩不通,這家店的選擇很多,價格從便宜的到中高檔價位都有,很適合和朋友聚會,來之前盡量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本文同步發表於Potato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