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參與豆豆遊戲|答題答題答問題😆

(编辑过)
挑皮的我~舉手一定要參加東加豆的問題問題問問問題~擋不了~哈哈
用珮妍的畫作代表我的心情~興奮

問題如下:

甲:

你的名字? 你知道的😏珮妍媽媽~欣

你喜愛的顏色? 銀、紫⋯⋯(銀紙😆)

你喜愛的數字? 1314520 ~(一生一世我愛你😆)

你喜愛的人物? 我自己、我老公、我個女、東加豆😆

你童年的偶像? 小忌廉😆

你喜愛的電視或電影? 也是小忌廉😆還有黃金俠😳

你喜愛的歌曲或音樂類型?純音樂、Boys love電視劇歌曲、爵士樂、sexy music😏

你喜愛的運動? 睡覺😆真的~靈魂在運動~回到宇宙

你最喜歡的季節是?稍涼的冬天😏充滿生機的春天

你喜歡寵物?迷你牧羊狗😙超愛

你的髮型? 你知道的😆長髮~~~

你習慣穿著的服飾風格? 田園feel🍃簡樸舒服隨心

你戴眼鏡嗎?Never👀從不需要~左眼遠視右眼近視

你有刺青或耳身體穿孔嗎?我想刺青但未敢🤫有耳孔~曾經證實一件事~如果穿耳孔不發炎=嫁得出😆

你喜歡戴飾品嗎?時喜時不喜♥️至從知道每個生命都是一顆獨一無二的鑽石後😏戴自己出街就足夠了😆😆😆

你隻腳板有多大? (長x闊) 吓😬有點私隱作怪~不想做Cinderella穿高跟玻璃鞋😆唯有答~我隻腳板同前手臂一樣長的(大家知道嗎?腳板與前手臂長度是一樣的🤭大家可以求證一下)

你的愛好? 愛自己、做自己、睡覺、獨處、成為幸福

你擅長的技能或專長? 做真實的自己、分享生命故事

你有人生目標嗎? 如有, 是什麼? 永遠活在當下♥️享受生命給我的一切♥️出書~自閉症給我的幸福

你喜歡旅遊嗎? 如有, 喜歡的地點在哪? 估計喜歡😏暫時是曾經去過的希臘小白屋🤫現在有太陽、月亮、星空、自己就已經足夠了😌🙏🏻🍃

你最喜歡的食物或菜式? 用心種植的有機水果蔬菜🍐🍌🍊🍉🍋🍇🍓🫐🍈🍒🍑🥭🍍🥑🍅🥝🥬🥦🌽🥕🥒🌶🫑🥔生機泡菜、甘酒、鷹嘴豆天貝

你最親密的人是誰?我自己😆真的

你是否有兄弟姐妹?有🤫弟妹

你是內向或是外向的人? 可內可外😆

一個人的時候你喜歡做什麼? 做自己😆什麼都不做

最後...

請寫下你三大個願望!

願望一:愛自己

願望二:做真實的自己

願望三:投入活在每個當下

♥️我的願望在每刻都一直在達成了♥️我很幸福♥️

最後最後...

你願意分享一張自己的童年照片嗎? 我願意👉🏻👈🏻

母親為我悉心打扮及要求我擺的post

😙好好玩呀~豆豆~Robert^-^

🌸邀請大家也來一起玩遊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