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自辦徵文總結|內在創傷與成長教育🍃

獲得Web3社區小資補助的5000likecoin,其中4000likecoin用作此徴文活動!
意外後首次外出樓下時拍攝的

不知怎的⋯⋯我很喜歡自辦徵文⋯⋯小型的^-^

我第二次自辦徴文,給我一種很雀躍的感覺⋯⋯

就像⋯⋯我懂得⋯⋯飛了⋯⋯心更安定~哈哈~

感謝大家熱烈參與⋯⋯感到非常開心滿足幸福~

🥳沒想到⋯⋯竟然⋯⋯轉眼間⋯⋯滿二十篇🥳

🍃每個作者憑標題而自然產生的文字是一種藝術🍃

♥️繼續不描述.不評價.只享受每個當下的感受♥️

🌸在此與大家分享以下每篇獨一無二用心的作品🌸

1)@泡澡的太陽童年的記憶-大人的苦小孩不懂-小孩記恨的時間長度大人也不知道

2)@si薰傷痕真的不是一擦即逝

3)@一夫思想似口井

4)@kayLongtail effect.延綿不絕的傷害

5)@MaryVentura虎讀不食子|走出「迷霧」滋養自己的童年創傷

6)@赳赳蓝袜詩|是否能凑成一篇合格的創傷徵文呢

7)@風靈雜談|所謂的童年陰影⋯⋯

8)@大風內在創傷與成長教育|(參加徵文活動)

9)@coco我的人生成長

10)@JiaJia學習思考

11)@永恆的花對過去的自己說一聲:對不起,我愛你

12)@star_hope內在創傷與成長教育- 靈性、療癒

13)@Gloria笑吧 大家都這樣笑著

14)@一隻會彈琴的貓那三年的游泳課夢魘

15)@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創傷的另一種模樣

16)@孤立子何以為孤

17)@Thermometer 我的故事1

18)@CAIYue踏入幣圈的自我學習反思

19)@Flora異想女兒就要出嫁了

20)@Angela Chen叔叔的忠告

🍃這裡因有您🍃我們才完整🍃感謝遇您相遇🍃

✨每個生命都是既珍貴且擁有無限量的價值✨

♥️非常高興今次自辦的徵文標題受到大家喜好♥️

💤💤💤^-^我可以努力的去大休息了^-^💤 💤💤

🌈還有以下徵文活動正在進行🌸歡迎熱烈投搞🌈

🌸東加豆的徵文:新人與舊人🌸

🌸泡澡的太陽:世界人的美食細胞|分享你的味蕾的幸福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