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報平安🌸感謝大家🌸

(编辑过)
這是一次很豐盛的人生體驗♥️收到滿滿的愛

感謝大家愛與祝福的強大力量!

這是第一天的樣子,青瘀未出,最美的了~哈哈

我的情況是在珮妍房間,絆到電缐,整個人向前飛向房門,額頭於鼻樑及右眼之間打直撞上垂直門邊,右膝著地。意外後我一直大叫因為很痛,用了很多氣力才站起來,站起時額頭才流血。非常慶幸頭骨、眉骨、鼻骨、眼睛都完全奇蹟的沒事。我受傷後一直陪伴自己的心、情緒、想法,感覺內在一直有份平安及幸福感,所以我冷靜地用紙巾按住傷口(見到傷口長)、執拾東西,叫丈夫安慰珮妍、穿衣服、小便,通知父母到醫院找我,丈夫留家看顧珮妍,白車(救護車)醫顧人員很專業很貼心,我感覺五分鐘已經到我家,送我到醫院,父母已經到了等我。

我覺得自己好叻(很棒),太痛太苦就哭,一直疏理自己內在情緒。

我感受傷口時,心內看到藍天,是開心的,平安的,幸福的。

我一邊做手術,一邊說對自己說:「我愛你,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傷口長5厘米,有部份頗深。我縫針做了1小時,醫生很細心。內部縫了4針,外面縫了8針。而且聽到姑娘說找到全院最後一包最好的縫缐給我,我很幸運,醫生縫得很好,只是表面看有點嚇人,不便給大家看!有點恐怖片感覺~哈哈!

我受傷第一晚找了用生命動力顱底骨做治療的骨科醫生(之前一直替珮妍及我做過兩年治療)及一個做Reiki(靈氣)的朋友同我做遙距治療各一小時,當晚由本來好痛變成右膝鬆了不太痛也睡得好!昨天排了隊做手術,所以可以有人幫我沖涼洗頭,好乾淨舒服。沖涼前醫生已經話唔駛做手術啦!好幸運!

昨天再照了一天x 光,右腳整條腿打了石膏,然後割了上半部份,只剩下半腳托,昨晚忙碌的妹妹來看我,一起與在日本的弟弟視像通話,收到滿滿的愛,昨晚腳有點痛,但陪伴這些痛下也過渡了(因為我有太多這類經驗,所以還好)。今早醫生剛來,說膝頭哥沒裂哂,只是打橫裂了一條,只要輕托半石膏就好;然後很快便有物理治療師教我用丫叉腳架走路及上落樓梯,如走得好便可以出院。剛剛護士說,我要再做一個輕的腳托,所以明天才能出院,我可以休息多晚了!哈哈~

我在醫院有人照顧很好,父母妹妹也有看我,丈夫這幾天不需外出,安排在家,我很放心的!

珮妍在家雖然沒吃什麼,但有自發首次對丈夫說:「媽媽好番,媽媽番嚟!」我很安慰✨

這次人生體驗很豐盛,妹妹昨晚已經幫我看了除疤膏,會買給我,我收到滿滿的愛♥️之後會經歷臉上傷疤的體會,繼續無條件的接納及愛,繼續在痛與苦中感受內在平安及幸福,一切自然會過渡。我相信因為珮妍(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女兒)給我過去十多年的心靈急速成長,才能成就今天的我❣️

🌸內心平安,投入當下,無條件的接納及愛自己,真的可以渡過任何風浪🌸

🌸感謝大家的厚愛🌸

✨相信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是宇宙最美的安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