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情來自阿康|徵文報告~2(終結)

(编辑过)
今次自辦徵文讓我更認識自己,我喜歡這樣的「細小/精緻」徵文活動,因為只需按自己的喜好及能力去安排,只需向自己交代,同時可以滿足自己的私心及成就感,而內心又被大家文章中的「愛」滋養了不少^-^實在是豐盛的人生體驗

感謝以下朋友參加我的「”私心”自辦徵文活動」,盼望籍此機會以文章及故事與大家聯繫。今次辦活動的初心是盼望新及舊市民可以一起來玩,享受寫文章的樂趣,又可以就「我的初戀故事」互或者「愛」這個主題與我互動。

其實一開始想時是頗有私心的,渴望從大家的文字中看到阿康的心聲;但後來發現,能夠欣賞到每個親愛的「您」為我及故事寫下獨一無二的作品,內心實在有種不能言喻的喜悅及感謝。這也是我那麼喜愛馬特市的原因⋯⋯

「在」已經是「幸福」♥️「生命」也是「如此」

對我來說,這十篇《如生命般珍貴且無價的文章》,我實在沒法給予任何主觀的評價,因為每一篇都是宇宙給我的禮物。現在邀請大家來一起欣賞每位參加者給我的愛及祝福^-^

1)@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情來自阿康|愛在當下

2)@大風「情來自阿康」|我是阿康

3)@Flora異想情來自阿康|珮妍媽媽徵文

4)@孤立子情來自阿康|征服者.康

5)@東加豆微微微故事:情來自阿康vs阿康闖情關(東加豆)

6)@Red迪克是迪克,情來自阿康!

7)@Gloria情來自阿康|兩個初戀

8)@kay情來自阿康|愛的魔法師beta

9)@司湜與你走近,是傷痕還是福份

10)@子謙情來自阿康|油條與麻花捲

11)@lala 談心 ~情來自阿康(雖然過了截止日期但仍是禮物)

今次首躺自辦徵文活動,讓我體驗到宇宙的力量,同時看到更多自己的內心變化。我為自己能勇於嘗試而感到驕傲⋯⋯

🍃不為突破什麼而突破,只要活出真實的自己🍃

當下對我最重要的還是⋯⋯

✨臣服於自己生命本有的力量,依附直覺及感受的帶領,投入每個當下如實覺察自己,以無條件的愛陪伴自己,放下批判心及限制信念去體驗生命中的一切❣️成為每刻都可以幸福的人^-^

隆重感謝@Red@Sogni@Flora異想@九月故事館@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司湜@子謙 在徵文活動文章及報告文章給予抖內支持我!(如有遺漏請原諒)🌱各位舊朋友,恕我斗膽,把你們給我抖內總數一半平均發給因這徵文活動而結緣,且在馬特市正在努力建立人脈網絡的市民~@kay@大風@孤立子@Gloria@東加豆 以作”私心”欣賞及支持。請望見諒!(^^)

在此再次衷心感謝大家的參與及支持!

♥️有您的參與.我才能完整♥️

這個是阿康給我的琥珀圓珠頸繩

♥️愛情完結.但真愛還在心中.一直祝福♥️

歡迎大家來投稿我第二次的自辦徵文活動~「內在創傷與成長教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