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夢中|平行世界|靈魂伴侶✨

(编辑过)
不知怎的,想寫下腦內揮不走的畫面

⋯⋯我被安排到一間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

⋯⋯我根據指引脫下了自己身上所有衣物⋯⋯

⋯⋯我根據地下的輕微凹凸線條向前移動⋯⋯

⋯⋯我感覺自己正進入隧道然後被光擁抱⋯⋯

⋯⋯我曾經想像過這種偶遇的畫面會怎樣⋯⋯

⋯⋯今天終於可以一嚐這朝思夢想的感覺⋯⋯

當眼睛失去了應有的作用,我索性把它們閉上,把心專注在聽覺及觸感上。這空間的氣溫剛剛好,就算一絲不掛也沒有覺得太冷或過熱,感覺如同穿了舒適到像沒有穿衣服的寬身睡衣一樣,有種安心、保護、舒服的氛圍。我聽到這個空間內的背景音樂都是一些令人舒心、開放、輕鬆、休閑、自然及有節奏的,音樂偶爾會有鳥兒及昆蟲的叫聲,也不時聽到水流聲或海浪聲,身體感覺完全置身於戶外大自然一樣。

在這個漆黑的空間,我並沒有感到任何恐懼,反而令我有一種前所未有的「解脫感」。我開始按自己的直覺去探索這個空間,有時會感到一陣温柔的微風輕輕飄過我的面頰,像有人把雙手輕撫我臉一樣。雖然我知道自己此刻置身於室內,但所有五感給我的訊息卻像處於戶外大自然環境一樣。當下我把注意力完全交給感官,當我一步一步的移動身體,我從腳板感受到一種難以言喻的吸引力,似乎有一個巨型磁鐵在以攝人的力量向我呼喚。每踏出的一步,都並非我可以控制的,而是雙腳似乎被隱形的線向前拉動,令我不得不提步踏前,一邊走一邊感覺到地板是由自然木材製成的,走起來非常舒服,同時感覺有種強烈的牽引或吸引力包裹著我整個身體,真的不可思議!

這次旅程是一個給我完全擺脫視覺依賴的全新體驗。當身體必須依靠剩下的感官,同時感覺自己處於安隱舒泰的環境下,我便可以全情使用「直覺」及「感受」,把所有選擇及決定權交給身體及心靈,去帶領自己到互相吸引的人身上。在這個廣濶的空間,我記得有大概二十人的,大家都一絲不掛,大家的想法都一致,想用心靈感應去尋找生命的另一半,渴望在沒有視覺、身份、外觀、性別、國籍、語言、衣著等干擾下找到今生中的「唯一靈魂伴侶」。

因為彼此都看不到,所以反而不會感到尷尬及羞愧,大家都用真實的心靈面貌去找到心靈感覺良好的人。這次探索旅程對我來說的突破是參加者需要通過一度燈牆隧道,當身體被燈照過之後,參加者便在指定時間內失去視力但可以張開眼睛、失去語言但可以發出聲音但非說話。這項科技已經有一百年歷史,在二五零零年的今日社會中已被廣泛使用,而且對身心並沒有任何副作用及損害,屬於非常安全的科技。另外,生於這個年代的成年人,心靈成長已經被視為生命唯一最重要的體驗,所以內在的狀態在成長階段都沒有被限制概念而污染,差不多所有成年人都保留了像嬰兒剛出生的「純粹.純潔.純真」。當然,也許還會有些人想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所以大家都可以自由隨意轉換心念去經歷不同的相遇、關係、限制。

存在於二五零零年這個宇宙空間的人已經完全覺醒,知道自己的人生際遇都是自己在生前計劃好要經歷及體會的,所有紛爭、意外、死亡、出生、關係、家庭背景、外觀、性別、身份等都是我們用來經歷人生的必須資源。我們每個生命從來都是自由及沒界限的,一切源於「心念動起」而形成實境,只要我們知道這個核心法則,我們便不會感到害怕,因為生命本是一份「無條件的愛」,哪怕這生命化成什麼、經歷什麼、甚至灰飛煙滅,這份愛依然會永恆地流動下去。


這一刻,我的身體開始用快、慢、停頓的起伏節奏重複交織著,前進方向一直維持在同一軌道上。我逐漸感覺到一鼓前所未有的温暖感在我身邊,縱使還未有肌膚之親,身體卻像被令一個身體擁抱著,一種瞬間從內爆發的幸福感滲入整個人及內心,有點激動、興奮、雀躍的感覺滲透出來,突然間有種「温柔的觸電感」。雖然我們看不見彼此,但這刻我知道我們的身體已經緊貼在一起,身體有種莫名地想要「二合為一」的渴望,幸好彼此看不見,所以沒有尷尬及害羞感。我們只是隨著身心的帶領去移動我們的身體,當下我們的靈魂自然合一了,有一種「非凡的圓滿感覺」。我們彼此都覺知我們找到了彼此命中注定的「靈魂伴侶」!

接下來,我們交換了彼此手上的靈魂號碼手帶,離開了場地。

Photo generated by Playgroundai

然後幾天後,我們各自收到邀請,到達一個彼此喜歡的地方見面。我沒有緊張,因為我知道我們彼此都不會在乎對方的性別、年紀、樣貌、身份、身高、職業、個性、習慣及任何外在因素,而放棄大家。我們只要閉上眼感受彼此便能確認是對方!

我們盼望找到彼此的初心一直只是:

  • 渴望把自己的愛表達出來
  • 渴望成為彼此的心靈滋養
  • 渴望與對方在靈性上成長
  • 渴望彼此互愛互助陪伴終老
  • 渴望共同創造理想幸福的生活



♥️這是一個在這年內經常發的夢改編的心動畫面♥️

♥️可能我內心深處極度渴望找到一個這樣的伴侶♥️

♥️我知道其實自己一直就是那個無私的靈魂伴侶♥️

♥️在此衷心祝福大家成為自己內心首個靈魂伴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