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珮妍媽媽🌱|「布包」伴我「心」

「不」包治百病.但這「包」伴我看病

十二年前的小珮妍未夠兩歲👧🏻,便被確診為自閉症

隱約記得多年來⋯⋯我最最最愛這個帆布包⋯⋯

這個材料應該是帆布吧~哈哈~是我自己買的^-^

我對👇🏻「包包」一見鍾情💘我喜愛民族色彩的東西

凡布袋上的裝飾已經流失了很多

在我人生最沮喪的時候,這包包伴了我最少五年⋯

這愛「包」是我經常用來與珮妍一起看診/治療用的

這愛包❤️伴我心⋯⋯這愛包❤️安住我心⋯⋯

雖然現在帆布包的外表裝飾已經自然流失了很多⋯

但是我仍然非常喜愛這個「民族風格」的斜孭袋^-^

我承認自己是很專一的人哦(^^)現在經常讚自己!

打開裡面有部份凡布已經發黃

包包裡面有部份已經發黃~哈哈~或許是⋯⋯🫢

珮妍吃食物時弄到而洗不掉的足跡👣吧⋯⋯🤫

看似小小的「包包」內裡卻含有兩大間隔及一小袋

前大間隔主要用來放珮妍喜歡的🍭🍬🍫🍪🍘✨

後大間隔用來放小玩具🪀、紙筆、紙巾、迷你圖書

~今天「曬」的「包包」就只有這個~因為最常用!

(廣東話~「曬」~即「炫耀」~即show off)😆

~平常我最多用的是「背包」~^-^~非帆布包

(因為背包可以減輕身體負重,減少勞累)


最後,有關「加密🔐貨幣🪙錢包👛」的分享

記得因為想把珮妍的畫作製成NFT,給世界認識她

所以開了Temple Wallet,後來亦開了Trust Wallet

方便在AkaSwap及Opensea平台上鑄造NFT⋯⋯

不過到現在我還未熟悉到可以輕易說出相關的知識

基於自己只使用手機,沒有使用電腦⋯⋯

而且手機型號頗舊⋯⋯所以裝不了「小🦊錢包」

不過雖然這樣⋯⋯最後在馬特市市民協助下⋯⋯

我的其中一個夢想~讓「珮妍」在世界上展現~

仍然實現了^-^盼望「錢包」可以越來越方便使用

最近珮妍少了作畫⋯⋯她是真正的藝術家⋯⋯因為~畫作的數量非常限定的⋯⋯真的⋯⋯🤨

最近珮妍👧🏻主要專注開心唱歌🎤~印度文兒歌⋯

也開始回歸她兒時最喜愛的身體穴位自學⋯⋯👀

最近經常聽到她用語音搜尋「穴位影片」⋯⋯聽到~足三里、三陰交、廉泉⋯⋯持續播放⋯⋯🤣

⋯⋯希望這文章帶給大家一點娛樂性「FUN」⋯⋯

感謝這徵文活動讓我回憶起一些往事,這些片段對以往的我來說可能是悲傷及辛勞的,但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變成「珍貴的生命禮物」了!

感謝這「非凡」的「帆布包」陪我走過的日子❣️

感謝「珮妍」帶給我一切的人生體驗及生命轉化❣️

感謝「馬特市」平台給我的自由自主及無限温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