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我看到了

找到痛苦源頭了!

今早突然間想起⋯⋯昨晚的淚崩⋯⋯的源頭⋯⋯

似乎來自於我的童年⋯⋯至成長⋯⋯從沒被⋯⋯

我的母親⋯⋯所⋯⋯

認同、理解、諒解、明白、接納、重視⋯⋯

用心看待過我的悲傷、眼淚、恐懼⋯⋯有關

我一直渴望被母親這樣對待⋯⋯但一直得不到

一直得不到母親⋯⋯無條件的接納及愛我⋯⋯

我相信這就是我昨晚痛苦的真實源頭⋯⋯

經由與局方校方的事件中映了我內心的渴望⋯⋯

我現在知道了⋯⋯今早我還醒來就因為憤怒而⋯⋯

寫了一封信想寄給特殊學校校長⋯⋯要求情緒支援

想校方的臨床心理學家陳姑娘給我情緒支援⋯⋯

因為她是唯一一個在學校透過客觀觀察後評估的人

當時就是她發現珮妍的行為舉止在表現出焦慮不安

我原本是盼望她可以由聆聽去理解我們的真實需要

向校方提出不傷害我們的相關建議來減低我們壓力

想為自己、丈夫、珮妍發聲⋯⋯說出我們的需要!

這刻⋯⋯想到⋯⋯痛苦源頭是童年創傷⋯⋯

我釋懷了!我會好好的去⋯⋯

認同、理解、諒解、明白、接納、重視⋯⋯

用心看待過我的悲傷、眼淚、恐懼、無助⋯⋯

真實的實踐無條件的愛自己!

我會繼續寫下「我的成長系列」及「我的最愛系列」去療癒自己!感謝大家的關心及支持!

Generated by Playgroundai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