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涵
胖涵

喜歡運動、電影

疫情期間,還是要運動一下吧

去哪都要戴著口罩,看來還是待在家吧

雖然這幾天看起來疫情似乎好轉許多
不過,出門戴口罩依然是必要的

運動戴口罩
想必也一定是超級悶熱的感覺

故此
咱家就出現了小玩具

那我也就不賣關子了
現在就來開箱一下啦

沒錯就是這個運動大賣場所賣的簡易型桌球桌

其實想打桌球已經好久了
礙於我家附近挺鄉下的,沒有什麼打桌球的好所在
再加上疫情關係,學校也都不開放,就只好買這張桌子來娛樂一下啦

(以下照片會有一些我家的污漬,請各位就先忽略一下,哈哈)

一拆開包裝,裡面就長這樣
可以說是超級好組裝的啦~對於我這樣手並不巧的人來說,都可以算是很簡單了

其實也就只是兩張桌子並在一起
再從中間把螺絲轉上去,就大功告成了,簡單中的簡單

最後就是把桌子立起來
再放上網子,即可開始服用

最後的最後
當然還是要來打一場囉

不過,由於是簡易型,而且也是縮小的
所以在手感上當然還是跟標準的差很多,也很需要時間去適應呢
不過,好處是...可以不用戴口罩運動!? 畢竟也是在自己的家嘛~

不說了,我先繼續廝殺去了!!!!
大家在家防疫,也是記得要運動的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