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小确幸
一枚小确幸

雜志編輯 | 寫詞人 | 業餘畫畫尚未到家 | 二手書店店長 | 不安分的雙子座 | 愛貓不養貓 YT/FB/IG:一枚小確幸 A Little Bliss FB/IG:小如繪畫筆記 RuyunSketch

伍仁月餅|舊傳統吃出新味道

我覺得,伍仁月餅 很! 好 !吃!

天啊!是因為我老了嗎?🤭

今年吃了很多中秋月餅,不管是貓山王、黑芝麻、咖啡等口味,還是冰皮、果凍等種類,除了是餐後甜點,更是辦公室下午茶的茶點。所以,後來還陸續收到月餅伴手禮後,我一看到月餅就怕怕……

直到今天,聽妳說公司送的五仁月餅好好吃,吃過這個其他的都顯得太普通了。

「當中的陳皮味真真真是畫龍點睛!」

看妳形容得如此激動,我也拿出原本原封不動的中秋禮盒,抽出五仁月餅,切成小片來品嘗。

果然,這味道顛覆了我們以往對伍仁月餅的印象,不知不覺中我就吃掉了三塊!月餅當中含有果仁、瓜仁、麥芽糖等原料,切起來有點硬,吃起來卻口齒留香~

以前吃過的伍仁怎麼那麼難吃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