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小确幸
一枚小确幸

雜志編輯 | 寫詞人 | 業餘畫畫尚未到家 | 二手書店店長 | 不安分的雙子座 | 愛貓不養貓 YT/FB/IG:一枚小確幸 A Little Bliss FB/IG:小如繪畫筆記 RuyunSketch

我的水彩作品集之(六)

說好要挑戰100張,在畫了超過50張的時刻,反而慢了下來。曾經失去動力過,也曾一口氣畫了好幾張,情況反復無常就是了。

發覺自己依然很依賴臨摹,也還在摸索屬於自己的風格,不過已經有掌握了一些基本的畫風技巧,體證了不斷練習所帶來的成果。

畫畫之所以能夠讓我為之著迷,是因為每當我一下筆,心就靜了下來。我想,除了打坐,畫畫也是一個靜心的好選擇。

送上最近完成的10張作品~

野茫茫
小清新
風和日麗
精靈會出現嗎
隨風
一家大小
清涼爽口
母親節快樂
大魚
果實累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