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小确幸
一枚小确幸

雜志編輯 | 寫詞人 | 業餘畫畫尚未到家 | 二手書店店長 | 不安分的雙子座 | 愛貓不養貓 YT/FB/IG:一枚小確幸 A Little Bliss FB/IG:小如繪畫筆記 RuyunSketch

我的水彩作品集之(二)

今年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要畫100張水彩畫,目前已經來到了第25張。

每天畫一張,每次專心在筆觸的當下,看顏料和水分在紙上渲染,心也跟著慢慢沉澱,形成一股療愈自己的力量。直到成品完成,再沾沾自喜一番,是我每天的小確幸。

當然,並不是每次下筆,所畫出來的成品都會滿意。曾經有一天,我連續畫了三張,才過得了自己那關。心想,既然定下了目標,想要通過每天的練習來加強技術,就不能太隨意。然而,太過完美主義,也會令自己失去其中樂趣。

因此,允許自己每天進步一點點,只要一點點,也很好。

荷包蛋
今年情人節和元宵節再加上2022愛愛愛 好多愛
草莓原來有花語:有勇氣的戀情
小王子的玫瑰雖然傲嬌 但是在他心裡獨一無二
努力的結果,心裡都知道
愛麗絲醒來一定很累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故事的小黃花
把埃菲爾鐵塔畫胖了
心流
小如繪畫筆記:https://www.facebook.com/Ruyunsketc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