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主婦
兼職主婦

日出而作, 日入而煮。 喜歡賺錢, 省錢, 學習新事物。

新手的煩惱

上星期開了Matters 帳戶, 也爬文看了新手指南, 但對我來說是有點困難的。

首先什麼是Web3? 看完仍不太懂。然後還有加密錢包、LikeCoin、讚賞公民等等東西需要了解。

註冊時會獲得Liker ID? 但我沒有, 是不是註冊過程中選錯了什麼?

那我點選綁定, LikeCoin 網站教學說有個選項是創建新的Liker ID。 但結果我的版面只有綁定Liker ID, 那我就選綁定。

「系統跳轉至 Liker Land 並登入即可完成綁定。」 畫面出現Keplr Wallet / 其他登錄方法 Liker Land App。我選了Liker Land App, 但畫面變成 Loading。

有點氣餒, 再胡亂按了切換舊介面, 變成電郵登入。我再用電郵註冊了Liker Land App, 看見可以設定我的Liker ID。

然後重新做綁定, 終於成功了。

呼, 很累。寫出來很短, 但我可是研究了幾個晚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