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unny404
msunny404

窮酸書生

夢錄 | 惡魔變身過程

昨晚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自己變身成爲一個惡魔。

昨晚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自己變身成爲一個惡魔。

但是,變身過程屬實有點搞笑。

我在一間房子裏,此時還是一個正常人類的外表。然後我走進洗手間,蹲了下來。接著就看見自己身體開始分解成一顆顆的灰塵,飄揚在空氣中。但是分解的速度很緩慢,完全分解完估計要十幾分鐘。而這些灰塵就順著厠所的一根水管,從一端進去,另一端出來,最後就組合成一個惡魔。

真的是太奇怪了...

不過夢裏面的我竟然很淡定,而且還在狂喜。想著自己能擁有超能力就開心得不得了。就算是惡魔又如何。説到底,天使、惡魔、神仙、鬼怪,都是些具有超能力的非人類罷了。對我這種從小到大都沒有特定信仰的人而言,説不出對他們的喜好和厭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