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unny404
msunny404

窮酸書生

漫遊 | 愛海的她,愛山的我

我女朋友是一個熱愛大海的人,而我是一個熱愛大山的人。

我女朋友是一個熱愛大海的人,而我是一個熱愛大山的人。

每次她到了海邊,她都不會下水游泳。但她卻可以在海邊坐著發呆好久好久。

真是個可愛的女人,超愛她。

我從小其實是在海邊城市長大,不過很慙愧,小時候我只去過1次家鄉的大海。印象中那個海灘並不好看,海水很渾濁,一點也沒有陽光沙灘的感覺。

而長大以後,我對大海也沒有太大的向往。相反,我對大海存在著一些恐懼。那麽大,那麽深,好像隨時會把我給吞沒。寥寥几次坐船的經歷,我感覺都不好。

哦,我游泳倒是很厲害,但依然無法遏制對大海的恐懼。

過去帶女朋友爬山

而大山給我感覺,就是可靠。我最喜歡的著裝就是衝鋒衣+踢不爛大黃靴+登山包。平時最喜歡的戶外運動也是去山裏徒步,只不過廣州的山都太矮了,而且景色都不太好看。非常羡慕生活在歐洲的人,還有日本。如果我在那裏生活的話,我真的想做一個跟爬山有關的自媒體。

我愛我的女朋友,所以我依然會主動帶她去海邊。相比起我那點微不足道的恐懼,我更想看到她笑得眯成一條綫的眼睛。

深圳大梅沙

周末去深圳辦點事,順便就把她一起帶上了。辦完事之後,第二天就帶她去了大梅沙。剛好天氣很棒,藍天白雲,海水也是湛藍湛藍的,同時也不會覺得很熱。這比起我小時候家鄉的海邊可要漂亮不少。連我這種對大海比較無感的人,也覺得神清氣爽。

不知道是不是因爲疫情放開的緣故,和我們一起來海邊的人也是超暴多。雖然不至於人擠人,但停車也花了我將近半小時。

我們走在海濱棧道上,藍色的海水和天空很搭。我突然想起來,之前她生日的時候,我去DIY了一條脚鏈給她。我選的是紅色的繩子,大愛因爲我很俗氣吧,總是擺脫不了這類刻板印象。後面她拿到脚鏈之後,她很開心。不過她跟我說,其實她更喜歡的顔色是藍色。現在看著這片藍海,我好像明白爲什麽她對藍色情有獨鍾了。

可惜自己技術有限,總是沒辦法好好地拍出她的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