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unny404
msunny404

窮酸書生

92,加滿!

每當在街上看到流浪漢的時候,總是心想:我會不會也變成他們這樣?但實際上,如果孤身一人的話,我還真不害怕變成他們這樣。

疫情雖然已經放開快3個月了,但我的荷包依然扁塌塌的。幹銷售的這幾年真是難熬。大概因為我也是一個糟糕的銷售吧,賺到錢的大有人在。我這種只能是侮辱了“銷售”這個詞。

不知其他人如何,反正這3年我的消費習慣改變了很多,能省則省。約客戶去咖啡廳談業務前,都得先在app裡面查查看有沒有團購。有時,一杯原價20塊的美式,我9.9就買到時,便以沾沾自喜。

失敗的中年人寫照大概如此。

以往加油時,要么是加滿,要么是加200塊錢。自從傻逼俄羅斯開戰之後,油價就沒跌過7塊錢。那時起每次都只敢小聲地和油站小哥說:加100,謝謝。彷彿每次加少一點就能給自己省錢似的。

這位大叔,請問你可以再失敗一點嗎?

每當在街上看到流浪漢的時候,總是心想:我會不會也變成他們這樣?但實際上,如果孤身一人的話,我還真不害怕變成他們這樣。

這次要去一趟深圳,久違地出遠門。反正得跑長途了,這一次,久違地豪了一把!

“小哥,92,加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